除了事發後陪伴一整天,在7日下午,鈕承澤因為情緒低落,向北檢請假,李烈也急奔鈕承澤家。兩人相識20年,在2010年合作《艋舺》開起革命情,接著更一同成立公司,先前鈕承澤爆出帶陸籍攝影師到軍事重地,李烈也不斷公開幫他道歉。製片李烈:「我不會回答任何事的,不是!因為我真的不會回答,你們這樣盯著我拍,我要回家,好不好?」強調不管記者問什麼,都沒辦法回答,鈕承澤到警局說明返家後,李烈又再次前往。記者vs.製片李烈:「豆導的情緒怎麼樣?(不要問我任何問題,我不會回答!),豆導的情緒怎麼樣?他情緒有沒有比較好轉一點?」2人情同姊弟,捲入性侵疑雲,李烈疑似從5日就開始關心,6日待了整天,到晚上9點才離開,7號離開時間也差不多,面對記者提問,只再三說謝謝關心。製片李烈:「你不是艋舺之後你答應我你自己導的戲你再也不演了嗎?為什麼我聽說在《愛》裡面你又演了呢?」兩人相識20多年,革命情從2010年的電影《艋舺》開啟,當時鈕承澤在金鐘獎休息室遇見李烈,碰上電影市場黯淡期,李烈覺得是拍攝《艋舺》的好時機,兩人一拍即合決定合作,鈕承澤擔任導演、李烈則是監製。製片李烈:「很多電影圈的人,或者是台灣文化界的人,大家的一些想法,我覺得豆導表達很清楚了。」2013年李烈、鈕承澤和阮經天,更共組「天亮娛樂」公司,大小事交給李烈,拍戲的事則交給豆導,像家人一樣一起經營,不論公事、私事都交情甚篤。製片李烈:「我知道鈕承澤很有誠心處理的,他也真的知道他自己,太莽撞、太任性了,他也知道他自己做錯事,那作為他的姐姐,作為他的好朋友,該罵的我們也都有罵他。」過去鈕承澤因為拍《軍中樂園》,帶陸籍攝影師到軍事重地受罰事件,李烈出席活動,也不斷幫「弟弟」道歉,盼外界給機會,這回李烈以天崩地裂形容,希望他能好好面對,兩人情如姐弟,再鬧風波想必無奈也心痛。更多 TVBS 報導鈕承澤性騷擾風波! 女星自保防範成課題 性侵案終露臉!豆導鞠躬致歉 怨遭公審 鞠躬完火爆性格上身! 豆導踹垃圾桶快閃 公眾人物該被公審? 鈕承澤「公審判我死刑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i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